close
貪心
就像蛇吞了一隻鱷魚一樣
還沒消化完
肚子就撐破了...


出隊 社團 共筆 還有好多我自己的報告
攬了一大堆事在身上
真貪心
到後來什麼也弄不好...

不管哪個擺第一位
都不對...
看開工結果樂團沒練
大家都不開心
去表演結果火棍沒人看
蠟燭試做也沒去...
不管怎麼選
總是讓我心虛
讓我對不起我的partner們
要多擔那一份心...
然後牙齒還沒刻 書也沒念
共筆也沒催完...
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早上連睡了四節課
一整個空虛
睡沒有好好睡
似乎永遠睡不飽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是個小廢渣
卻假裝自己很強
還很任性要求別人一大堆...
根本是在自虐 還順便虐待對我好的人
嗚>""<
真的很累很累了

時鍾混亂了
天平也歪掉了
當初選擇的事
就應該繼續做好...

只能說謝謝包容我的人
我的partner們還有組員們
雖然你們心裡可能很想砍我就是了...

哀哀哀
牛奶酸掉就無法挽回了
這也是貪心的下場...

快感冒了...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