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喜歡春天的小熊依樣喜歡你歐!!


哈哈 今天刻了一隻春天的小熊
可是牠的腳斷掉了...
或許我會重刻一隻 但是還是一樣喜歡牠

體育課難得米亞齊三人組一起出現
但是乙班女生都不見...
偷跑被抓包這件事很好笑XD

今天有遇到花豹人XD 而且我沒有認錯人~~
哈哈 真難得
算是某種有個底的巧合吧
開心開心XD


晚上跟王芒芒賴小包黃小月去吃how do you do
麻辣鍋很辣....
看那隻帥氣猴子吃東西的幸福表情 好像所有她吃的東西都超美味低XD

雖然後來我的小v發生了暴衝意外...(誰說像放風箏低...= =)
嚇傻了
還好那個鏡子破掉的伯母人很好
機車行的伯伯也很好
還好是用小錢就可以解決的事
還好大家都沒有受傷
還好有芒奇跟小包陪著我
恩 不然我可能心情就會很不好了

所以
雖然有點小意外
可是今天還是個開心的日子
就像小熊腿斷掉
我還是喜歡牠一樣
因為牠是我刻的小熊嘛~

感覺上只要一不留神
很容易就發生意外了
例如說那個火燒包事件...
基本上能用錢彌平的事就算小事
其他的事 就很恐怖了
所以騎車還是要很小心很小心阿!

小V的裂痕
補起來了...

封箱膠萬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