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是快樂和悲傷的極端
快樂的事結束了
剩下的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不想管了
生命和死亡
太沉重
醫院的空氣
讓我喘不過氣來
沒有人會不難過 我也沒有辦法不掉淚
想要逃走
可是因為太心疼讓我無法離開

什麼是家?什麼是善良?
還有我該用什麼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對每個人 每件事 每個回憶的小小細節
取捨之間總是有必要的犧牲

藝伎回憶錄裡 豆葉說
當一個藝伎不是因為想成為藝伎 而是自己無法選擇的
藝伎相信風水 相信命運
而小百合確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美 在衹園是絕對的權力與財富
但在那種畸形的競爭與合作中
漸漸喪失的是純真與善良
初桃的邪惡 南瓜的背叛 甚至小百合也傷害了對她最好的男人
是不是說你再喜歡一個人 對她再好 但她對你沒感覺 一切也只是枉然而已
事實好像就是這樣
不過至少 這個故事的結局 還算快樂

她說:我們的世界不會比海上的波浪還長久
不論我們面對的是怎樣的艱難或勝利
一切很快地就會暈開成一幅淡彩水彩畫
就好像紙上的淡墨水一樣....

沒有什麼會真正的失去
因為那些美好回憶會永遠存在心底
即使像紙上的墨彩般褪色了
卻仍然被珍視著
就像一陣輕拂過的風
而我只是被帶走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