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隊感覺上就像可以忘記所有壓力所有悲傷
然後全心全意專注在把我們的隊弄得更完美...
雖然很累 可是的確滿開心的

出組長感覺真的跟出組員差好多
雖然說當組長比較自由 又不會被退或被罵
但是比較沒有玩樂的感覺XD 而且很少有小朋友會認識我們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吃宵夜 ㄧ起開會(批鬥大會XD) ㄧ起演戲受服典禮 ㄧ起熬到很晚才在體育館睡
ㄧ起忙裡偷閒(吳xx 謝xx 洪xx 李xx 我不是在說你們拿我的電腦來....恩...XD)
感覺很溫馨
好像大家感情又變得更好了

活動長超辛苦低
每個活動都要盯 感覺上連吃飯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可是因為有你們 這個隊才順利出完

我本來以為生活長會滿輕鬆的
沒想到煮大鍋飯是一件這麼辛苦的事 還要洗一堆鍋子 光烤肉撤場就可以爆了
兩天早餐都很好吃歐~~~~

我覺得男生出器材長就變得很帥耶XD
盡心盡力的樣子很帥
而且你們都對組員好好 還幫他們做火棍在上一次火
火鳥很酷捏 而且營火也很棒很棒

進修長嘛
就應要求當了一下教學長照相做報紙 也不是什麼苦差事
然後代背值星帶...人手不足時都進修長場佈撤場 還下海報手咧
我們哪裏被閒置了阿?
不過殺手衛星哥哥你實在太兇暴了 當流氓嚇到小朋友了啦....

其實看到組員們的活動圓滿完成 還滿開心低
雖然組長難免追究一些瑕疵 但大家有很努力做了就是很好的
報到滿順利低 衛教教得不錯 但是刷牙歌爆了
園遊會非常地熱鬧有趣 主持人居然說我包的禮物是香菇形狀的
黃金裝扮讓人驚奇 早操也編得很熱血
雨中的絢麗火棍 噴小星星的火球 被泥漿噴滿臉的蛇舞
牙小蓉系的女熱和蔣大師系的男熱
公主很可愛的串場 音樂聚變成了班對傳奇XD 超爆笑的爆笑劇(井水女神不會比馬桶神美啦XD)....
用汗水換得的果實 會特別地甜
不過這次的小朋友都不愛跳舞也不寫留言板 有點小小的美中不足
營火晚會好多好多人來看歐 同學還有學長姐~~~
大家都很愛口衛隊 也很珍惜這一份熱情的傳承...
感動 總是盡在不言中...

也有一些像小星火一樣難以抹滅的瑣事...
生活長撤烤肉換進修長煮麵 烤肉渣被器材組一掃而空
邊吃飯邊和前組長群看照片一邊聊八卦
音樂劇的時候祖輝說這不是真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低XD...
很入味很香的烤雞...
早上起來趕報紙踢到睡在桌子底下的明志
不知道早操音樂在哪裡卡的臨時音控偉倫
大海報華麗的結自己綁自己拆的種馬XD
幫一堆小朋友簽名的高牙執祕鎮州
每出隊必爆一次的智凱
每天都只剩兩小時可以睡,早上六點接到組員電話的佳玲和青蛙(嘿XD)
爆掉的結業式紅布條XD
"汎器材組組長"(還真多耶 三分之二XD)談話插不上話而生氣去睡覺的阿儒
ㄧ直處理大小事的肇胖
被所有組長幹醮的"beep"
傻傻的但很可愛的海報魔人進修金三角
很熱心的紹筠媽媽 紹筠跟小百
載我回家邊介紹中和市的祖輝(沒受過專業秘書 值星官訓練)
默默幫忙的為盛 還有小蔣小胖 所有來參加晚會的人
兩個任性進修長大鬧園遊會就閃人以後幫忙撤場的婉真佳鋂
(不好意思歐 一個當流氓被小朋友惹毛發飆 一個被小凱文激怒潑麵粉...)
營火晚會問我怎麼在外面沒進去當團康支援人員的大明志
(囧..........好歹我以前也當過您的組員耶 人家已經當組長啦 雖然你被我出進修嚇到 哈哈)
還有傳奇式撤大海報從四樓摔下去毫髮無傷的手機....(這個最強...)
很多很多的點點滴滴
讓我在結束的時候覺得有點空虛 有點失落
因為不想讓它結束吧.....
捨不得結束這種心情 感動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