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長大
很想永遠小小隻地躲在爸爸媽媽的背後
永遠在玩具反斗城任性地哭鬧說我要買芭比
永遠停留小時後 阿媽帶我們去碧潭玩套圈圈的日子
那時候
天很藍 水也很藍
紅色的吊橋很抖很巨大
打彈珠和撈小魚的攤子很熱鬧
天鵝船在水面漂阿漂
那時候
融融還很善良 喵喵跟熹熹很小 兔人很可愛
妳感慨地說:還是小的時候好阿,帶你們去碧潭玩套圈圈....

到現在妳還是一直為我們操心一直為著我們想...

我不想長大
卻被迫學著去長大

牛乳說成長是一連串的毀滅和重建
毀滅很簡單 但是重建很難

你不在的日子
生活的步調 亂了
雖然總是會習慣的
可是
卻多了寂寞

不用為我擔心阿
或許等不到妳想看的那一天
可是我想要的我所喜歡的
我會好好去把握

兔人自己的事自己會做好
雖然我懷疑她早上的課可能都沒去上= =
喵喵很黏人 可是她其實很獨立阿

融融學壞了 可是他心中應該還有一部分是很溫柔的...
或許這次的禍事 是一種轉機吧!

沒有辦法不長大
可是我還是一樣是個愛哭鬼
笑 很簡單
可是 不哭 很難

傷痕累累的我
想要好好出完國小隊
似乎也很難

到時候我會不會後悔
沒有多陪妳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