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下結束了....
這是最後一次 大家一起出隊
最後一次 一起衝營火 一起喊口號吵女宿
最後一次 我們的紅色 在星夜裡飛
是火 是永不止息的熱情
是一顆熾戀的心
宿營很累(是我自己亂標工作吧XD)
雖然大家都很任性
也爆了許多肝以外的東西...(聽診器 手錶 相機>__<)
或許在口衛隊的生涯
在這裡將寫下ending.....
我們的快樂
留在走馬瀨的晴天艷陽裡...

不希望我的記憶
有後悔和錯過....
眼睛所看不見的
被心靈發現了
那是我以前說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希望不會是 所謂
最遙遠的距離

是心碎是憂傷是寂寞是難過
還是幸福快樂的結局?
我只能說
喜歡的 就要好好去珍惜....
最喜歡的紅色 最喜歡的你

我該學會 放手
讓他去飛翔...
屬於我的 終將會回來...

Every moment , everything can change....

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 兩個人的快樂是幸福...
那幸福的背後的燈火闌珊處
是不是有人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