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一生只會發生一次
錯過 就錯過了
我們的高牙
準備了好久好久.....
就這樣結束了
太充實 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用整個學期換來的短短五天
許多回憶許多感動.....
只在當下
我們 也回不去了

總覺得結束得莫名奇妙
就這樣
ㄧ個爆肝故事充滿睡意的結尾
瞇著眼就能睡
器材組果然不是正常人能待的地方呀
其中幾乎每天的開工
火球火棍火字火煤球
大集訓熬夜做大道具的恐怖Re do地獄 辦公桌 皇椅
(特別感謝 小明志 智凱兒 小百 阿給 小胖胖 婉真 離子 曉錞 法師 西西 思如....種馬
串場到看日出也辛苦了)
還有營期時的搭營火 搬桌椅
別人吃春捲玩大地 我們搬柴砍柴挖泥土搭營火卻吃白饅頭(不過有冰吃啦XD)
別人陪小隊員吃飯睡飽飽 我們餓著肚子在艷陽下掛火字 (然後我不小心不爭氣地坐在太
陽底下睡著了 )
雖然操得半死 可是學到了很多很多
我看見器材男兒的真
他們的熱血 他們的汗?
太多的付出與犧牲 只為了換一個很棒的高牙
(不過我也看見器材男兒的西斯無腦打混和嘴砲的功力= =)

帶動唱
一段辛酸血淚的蛻變過程
從無中生有 從有到好 從好到更好 從更好到完美
不斷的被退 重想 修
而大家一起苦思動作 一起歡樂地討論 才是帶動唱的真意吧
這也要謝謝很多人 跟我一起負責的阿給鎮州
外標主持人卻變成半個負責人的扭扭扭種馬(舞龍舞獅XD)
想了很多可愛動作的芒奇大白(鬼打架 親一下 大明星 丟帽子 錯塞)
奇妙世界的提供者婉真法師
生猛海鮮呂威 還有可愛的眼眼
刷掖毛拔鼻毛的小蔣
電擊心臟翻桌小胖胖
還有一直陪著我們想 看著我們練的大姊頭怡嘉
(你們不知道三個面無表情的器材長一言不發地坐在地上看著你的感覺有多恐怖)
[m編帶動唱的時候 真的壓力很大
可是編完後 它變成排晚會時最順最嗨的活動
大家很喜歡我們的帶動唱 我超開心滴

火棍......
也是練了好久
從覺得火棍很重到練成華麗無限背轉大絕
怡嘉大白一直陪我練 幫我修
還有芒奇 祖輝 跟上一屆火棍男的指導

可是 因為燒到手
我把棍子拋下
手很痛 心更痛
好後悔 也很內咎 破壞了其他火棍人的完美
可是沒有一個人怪我 沒有任何人說什麼
害我哽咽地拜火
在唱蛇舞歌的時候
我哭了....
因為是最後的營火晚會 最後的火棍(以後可能沒有機會了吧)
總是希望有完美的結束

第二次上火
很興奮 很熱 很燙 很痛
可是很酷很爽
呵呵~~
不論如何
火棍還是我的最愛呀!!!

爆笑劇
本來很排斥
因為我不喜歡演戲
很怕演到奇怪的角色
上台也很容易緊張
這次莫名地演馬桶神
算是對我自己很大的挑戰與突破吧!
(還好沒有被化奇怪的妝....)
爆笑劇的誕生
也是經過一番波折
劇本不斷地重修 不斷地加笑點
三更半夜一群人瞇著眼一起想
結果第二天 沒有人記得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通通忘光光了
總算 生出了我們演得很嗨 讓大家笑得很開心的爆笑劇
(唉呀~瑪麗蓮夢露 跟究極雷神拳的笑點都沒用到啦XD)
那座有毛毛腳的山 真是太經典了
音樂劇
一直是我壓力的來源
排晚會時燈控 完全看不見台上的人是否站好
再加上對劇情超不熟(看過一遍 第二天就馬上忘記ORZ)
所以一直弄得亂七八糟..........
感覺很糟..........
還好後來漸漸進入狀況
在加上正式上時 有超高級設備加活動長指示
所以沒有出問題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呵呵
(于倩跟一休演的路人實在很讚!思如在台上也超級可愛^^)

古典劇跟鄉土劇 當然也是讚到爆炸啦^^
(歐耶~~~好想把我的閃亮亮皇椅跟華麗躺椅帶回家喔!
會不會以後我家的家具都是用牛皮紙跟紙箱純手工製造啊?)

推理劇 我一直很緊張 一直注意時間跟路線
忘了看劇情 所以都跟小隊員亂掰XD
不過算走的滿順低^^(雖然法師小隊走在後面很緊張XD)
藉由討論兇手 整個小隊的感情也變好了^^
[m
古典劇跟鄉土劇 當然也是讚到爆炸啦^^
(歐耶~~~好想把我的閃亮亮皇椅跟華麗躺椅帶回家喔!
會不會以後我家的家具都是用牛皮紙跟紙箱純手工製造啊?)

推理劇 我一直很緊張 一直注意時間跟路線
忘了看劇情 所以都跟小隊員亂掰XD
不過算走的滿順低^^(雖然法師小隊走在後面很緊張XD)
藉由討論兇手 整個小隊的感情也變好了^^

總之
這次高牙
真的體會到很多很多
一言難盡

一切都留給回憶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