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牙阿~~
快要變成""累""的代名詞了
雖然很不希望這樣
每天再芽中庭待到十一點 然後上課偷睡覺 ....
其實我很討厭為了睡覺而翹課的自己
然後會想
我到底爲了什麼而出隊呢?
只是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吧!


排晚會.....
很多人很努力了..........
可是營火舞衝不起來......
蛇舞 聽到阿儒那種嘶吼的歌聲
讓我很難過..............只因為旁邊的人都唱太小聲.....

威勻 小百 ...很多人都很想找回出國小隊的那種感覺...
那種很溫馨 大家同心協力完成我們的隊的感覺....
可是已經過去的 就不會在重來了
我們能做的 只有珍惜
只能珍惜 或許有一天也會變成美好回憶的現在
很累很累
可是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心
就像大白說的
練火棍也是在玩 出隊也是在玩....

婉真說帶動唱很好玩 我很開心!

只是現在很擔心
火棍的上火
天哪
我不想變成小火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